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微孔曝气器在装有填料生物的处理池中能力指标会有很大变化

时间:2022-03-21  来源:
        微孔曝气器是污水处理过程中常用的设备,在很多行业和领域都发挥了很好的作用。如今,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污水处理已成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因此微孔曝气器也在不断的改进和发展。具有耐腐蚀性强、不堵塞气孔气泡扩散均匀等等诸多优点。接下来为大家详细介绍微孔曝气器的相关内容!
       各种污染严重的企业也使用微孔曝气器,如造纸厂、制药厂等,这些企业产生的废水对水源有长期的污染。这些企业具有污水排放量大、污水处理难度大、杂质污染严重等明显特点。如果这些污水未经处理直接排入自然界,后果将不堪设想。曝气机在这些企业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不仅让企业摆脱了污水处理的烦恼,而且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企业的缺水问题。
       污水经净化处理后回用,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解决企业用水问题。在实践中,微孔曝气器的充氧能力等指标在带有填料的生物处理池中往往差异很大。微孔曝气器设备的一般选择主要是为了思考。当气泡直径变小时,氧气的传输功率和使用功率会增加,但带来的问题之一是曝气过程中产生的气泡都是微气泡。水体缺乏搅拌不利于填料表面生物膜的更新。当微泡在上升过程中与填充物碰撞时,它们往往不会塌陷而是聚集,从而降低了氧气所使用的力。使用具有中到大气泡的曝气器进行划定。在空白实验中,氧气的利用率往往不如微泡装置,但这种曝气装置产生的气泡是由气泡的直径造成的。通常,它们相对较大并且经常引起水体的剧烈搅动。由于气泡的表面张力很小,气泡在上升过程中与填料的枝条碰撞时不断地被切割和破碎。因此,在富含填料的结构中,此类曝气设备的耗氧功率趋于呈现相对上升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