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微孔曝气头与可提升曝气软管之间有什么不同

时间:2022-03-14  来源:
       曝气头不能更换曝气软管的原因。在污水处理的改造中,如果只从污水处理的角度来看衡量污水处理设施的容量是否仍能满足新的要求并不能确定真正的原因。
       如今,工业和农村污水是目前正在开发的主要项目。春节刚过,新的项目计划和施工方便,污水处理按实际要求和标准设计,工业污水更适合使用维护简单,省钱省时曝气器,考虑成本是企业采购的第壹要务,微孔曝气头和微孔曝气器虑的因素是选择具有成本效益且使用寿命长的曝气器。
       然后和可提升曝气软管与微孔曝气头相比,这种管道更适用于应用和工业废水。曝气管整个曝气系统可升降,主配风管按设计铺设在气池底部,然后可按设计间距在各配风管上安装曝气器。每台曝气器只需一根T型螺栓,安装牢固,手动操作方便,拆卸方便;不锈钢套圈固定的膜套更换方便。对于工业企业来说,无需停产,等到年底放假。曝气管无需排尽底水即可更换维护,省时省钱,削减开支。
       相比曝气头的特点,微孔曝气头更适用于生活污水、污水处理厂和小型企业。用于厂房或旧池改造,曝气头曝气气泡直径小,气液界面面积大,气泡扩散均匀,耐腐蚀。性能强,城市污水和大型工厂新扩建旧曝气池改造,曝气池可间歇运行。规格主营:215和260膜片材质主要有:EPDM膜片。
       相当于曝气管,曝气头成本会低于吊装曝气管成本,曝气支管可吊装。需要不锈钢管,曝气头为ABS管。这取决于用户的考虑,如果以后想省事,可以选择可提升曝气软管。总之,微孔曝气头和微孔曝气管各有优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