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悬挂链曝气器设计与安装非常有讲究它被应用于那些行业?

时间:2022-03-08  来源:
      悬挂链曝气器的作用与其他曝气器一样重要,所以我们有需要了解它。让我们从系统的设计要点和悬挂链曝气器安装给您详细说明。
      悬链曝气系统设计要点:浮式曝气管直径一般为DN100-150mm,间距为3.0-5.0mm。具体管径和间距可根据污水种类、水质、供气等工艺条件确定。橡胶膜管曝气单元距池底0.15-0.50mm,间距0.50-1.50mm。每根浮式气管上安装的橡胶膜管曝气单元的大小和数量由池的宽度和曝气量决定。鼓风机本身配置的过滤器基本可以满足曝气机的使用要求,空气过滤装置不能单独安装。
      悬链式曝气系统安装:
      浮动风管的两端用不锈钢钢丝绳固定在曝气池的两侧;随着水位上升,固定在浮式曝气管两端的不锈钢钢丝绳逐渐拉紧,直至水位上升至设计水位。用不锈钢钢丝绳固定两端并安装悬挂链曝气系统。
 悬挂链曝气器的卖点之一就是它的应用范围非常广泛,但具体的应用行业有哪些,你知道吗?
1.悬挂链曝气器也可用于旧厂房改造,提高搅拌能力和增氧能力。
2.进行养殖的鱼塘。
3.可用于污水调理池的预曝气,防止大颗粒泥沙沉积,去掉部分有机物。
4.悬挂链曝气器可作为一种新型节能曝气设备应用于工业废水和城市生活污水的处理系统。工业废水的行业包括:石油化工、纺织、炼油、焦化、造纸、印染、屠宰、酿造、制药、制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