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曝气软管在应用于曝气器时有什么优势特点

时间:2022-01-10  来源:
曝气器的种类很多,每种都有不同的优点。如悬挂链曝气器,、曝气软管、微孔曝气器等。希望通过本文的介绍,您可以对变孔曝气软管的优点和特点有一些的了解和了解。
变孔曝气软管是我公司采用先进技术成功引进的一种新型曝气曝气器。薄壁直通道大大降低了曝气阻力的损失;可变孔和狭缝自动关闭,解决了曝气器的堵塞问题;软管直线充气,使气流分布更均匀,形成垂直循环,提高搅拌同化。制服;气泡小,氧气利用率高,动力效率高。

性能优势:

1.曝气软管兼有输气功能,节省输气管线,整体安装成本低。
2.可卷曲包装,体积小,运费低。
3.安装简单,安装成本低,无漏风隐患。
4. 曝气时软管膨胀,不曝气时被压扁,可变微孔封闭,使曝气无论对错都不会堵塞。
5.耐酸碱腐蚀,不老化,不撕裂,使用寿命长。
6.软管壁厚仅为2mm,气道损失小,软管内外表面光滑,无生物膜附着。
7. 氧气利用率高,价格低于其他曝气机,性价比高。
8.对气源无特别要求,无需空气过滤设备。
9.软管气孔密度高,气体分布均匀,工作面积大,无死角。
10.克服了其他曝气器稳定性差、错孔曝气的问题。可变口径曝气软管的优点和特点让您高枕无忧。


您可能会疑惑:哪家公司的微孔曝气机质量比较好?曝气软管的安装方法及保养

该管式微孔曝气器增氧效率高,节能效果显着。曝气器隔膜采用进口产品,内衬管采用ABS材料。经过特别加工,性能优良,气体分布均匀,气泡紧密。它是由公司自己生产的。特别的连接器的安装快速简便。曝气器支撑管的开放式设计,降低了曝气器本体的福利影响,显着提高了曝气器的使用寿命。有效长度可达2米,无需曝气支管。节省投资成本,发电效率高,能耗低,与一般曝气器相比可节省运行成本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