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微孔曝气器在污水处理工作过程中好氧能力怎么样

时间:2022-01-04  来源:
微孔曝气器是20世纪80年代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曝气装置。该装置曝气气泡小,气液面积大,气泡扩散均匀,不堵塞气孔,耐腐蚀性强。但是,在多年的运营中,也出现了一些难以解决的不足。如:隔膜脱落,隔膜撕裂,隔膜不能打开,污泥进入支气管。为此,公司研发部与国外多所高校和科研单位合作,吸收经验攻克各种技术难点,对隔膜曝气器进行改造,研制出新一代圆盘隔膜微孔曝气器。
可变微孔曝气器采用微凸拱形表面设计,采用ABS工程塑料为主体。膜片采用特别的进口橡胶(EPDM),经特别加工制成,表面具有抗粘连。膜片开孔采用德国进口数控刀具,保证开孔质量和精度。曝气器充氧曝气时,主面板设计有四个送风槽,使进来的空气经止回阀缓冲后直接送至曝气头中心,确保隔膜可轻松开启。一时间电阻低。膜片采用罗纹防抱死机械化组装,确保膜片不会脱落。当空气在空气中时,布气膜上的微孔会自行膨胀膨胀,以保证空气的通过。当曝气停止时,曝气膜上的可变微孔处于关闭状态。由于曝气膜的可变微孔会自行膨胀和收缩,避免了通过曝气器的微孔堵塞的现象。其次,在曝气机的底盘上设有止回阀装置,防止曝气软管管道系统停止供气时混合液进入配气支管,避免混合液进入支管堵塞。进风无需特别过滤,间歇曝气不堵塞,可变微孔曝气器常见的布气气膜易吹破,隔膜不能打开或隔膜堵塞.伟大的技术进步,这几项技术改造使其成为长期运行无需维护的新一代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