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对于污水处理来说悬挂链曝气器是一个很好的伙伴

时间:2022-01-17  来源:
悬挂链曝气器是在双管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悬挂链曝气器。曝气膜由之前的复合型和三元乙丙橡胶升级为美国道康宁硅胶曝气膜,具有氧利用率高、氧利用率高、后期维护简单、省工、能耗低等优点和长寿。作为百乐克工艺中的主要设备,其曝气效率和动力效率较普通微孔曝气器设备有所提高,可在不影响正常运行的情况下(不停水、不停气)运行。进行维护和更换损坏的曝气器是实用且可靠的。

悬挂链曝气器的微孔橡胶膜管曝气系统由供气软管、浮风管、悬挂软管和橡胶膜管曝气单元组成。橡胶膜管曝气单元是悬链式曝气系统的核心,靠自身重量沉入水中;浮式配气管漂浮在水面上,供气软管通过阀门与浮式配气管和供气主管连接。将压缩空气引入浮布风管,再通过悬挂软管将空气引入橡胶膜管曝气单元,空气通过橡胶膜上的微孔以小气泡的形式释放完成曝气过程。多组橡胶膜管曝气单元安装在浮动风管上,形成横跨曝气池两侧的曝气链,一个曝气池需要安装多条曝气链。

1、节省工程投资。悬挂链曝气器技术中曝气器的核心结构可采用组合式土壤池结构(除磷池、曝气池、沉淀池、二次曝气池、稳定池可自由搭建在一起)、现有坑和天然水也可以使用系统,水池的形状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设计成不规则的形状。土建成本大大降低,工程投资可节省30%-50%左右。
2、节省运行成本悬链曝气系统具有节能、低耗的显着特点。它会释放小气泡并在水中停留很长时间。在曝气过程中,曝气单元在水下自由摆动。在各种曝气方式中,氧气利用率和功率效率均名列前茅。
3、维护方便 悬链式移动曝气系统的所有紧固件都在水面上,便于维护。曝气器可直接从水中提升至水面进行维护,无需停气排空结构和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