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悬挂链曝气器助理污水处理厂水污染治理

时间:2020-03-26  来源:

山西省长治市出台了2020年水污染治理攻坚方案,强化城镇生活污水治理包括6项任务。

需要全面加强城镇生活污水治理,完善污水收集管网;完成新建污水管网任务,市本级建成区雨污合流排水管网改造完成率达到40%以上,各县建成区达到30%以上;加强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出水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三项指标达到地表水Ⅴ类水质要求,所有城镇污水处理厂完成双回路供电改造;完成黎城县、潞城区、长子县扩容扩建工程建设任务;积极推行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第三方运行管理;巩固市人民公园人工湖、石子河上下游段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成效,按季度开展黑臭水体监测。

包含了强化城镇城镇生活污水治理和强化工业企业废水治理两项,这两项分别规定:

强化城镇生活污水治理包括6项任务

全面加强城镇生活污水治理,完善污水收集管网;完成新建污水管网任务,市本级建成区雨污合流排水管网改造完成率达到40%以上,各县建成区达到30%以上;加强城镇污水处理厂运行管理,出水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三项指标达到地表水Ⅴ类水质要求,所有城镇污水处理厂完成双回路供电改造;完成黎城县、潞城区、长子县扩容扩建工程建设任务;积极推行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第三方运行管理;巩固市人民公园人工湖、石子河上下游段城市黑臭水体整治成效,按季度开展黑臭水体监测。

强化工业企业废水治理包括2项任务

省级及以上新建工业集聚区加快建设污水集中处理设施;推动全市工业企业废水及生活污水(含浓盐水等清净下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

江源水处理是生产各类曝气器、水处理填料、管道及环保配件的实体生产企业,具有独立的产品研发团队,拥有博学多识的污水处理专家和机械设计工程师,并且有着经验丰富的安装队伍。承接过多个污水处理厂的曝气系统建设。

我们生产的悬挂链曝气系统充氧效率和动力效率较普通微孔曝气设备有所提高,并且可以在不影响正常运行(不停水、不停止供气)的情况下,进行检修、更换损坏的曝气器,实用可靠。

悬挂链曝气器技术中的曝气器核心构筑物可以采用合建的土池结构,也可以利用现有的坑塘和自然水系。能够大幅度降低土建费用,节省30%左右的工程投资。

滦平污水处理厂悬挂链曝气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