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河北悬挂链曝气器的工程施工视频

时间:2020-03-24  来源:

悬挂链曝气器是研制开发的新型悬挂链式曝气器,是百乐克工艺中的主体设备。和普通的微孔曝气设备相比,悬挂链曝气器更低能耗,有氧利用率高和后期维护简单的优点。

悬挂链曝气器

悬挂链曝气器可以作用在城市污水处理厂及石化、纺织、造纸、印染、酿造、制药、制革等工业废水治理中。悬挂链技术中的曝气器核心构筑物可以采用合建的土池结构(除磷池、曝气池、沉淀池、二次曝气池、稳定池均可自由合建),也可以利用现有的坑塘和自然水系,池形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设计成不规则形状。可采用粘土夯实、片石护坡和铺设 HDPE防渗膜的方式建设土池,不仅防渗效果和使用寿命比混凝土高,造价也低于混凝土。工程投资比其他曝气系统节约30%以上,还可以缩短建设周期。

悬挂链曝气器全部采用抗腐蚀材料,彻底解决了橡胶膜片易撕裂、寿命短的缺点,采用寿命长的特种膜片,寿命可以达到5-8年。

悬挂链曝气器内装逆止阀,彻底解决了反水现象。抗碰撞能力强,不易损坏。悬挂链曝气器的浮管采用抗紫外线材料整体焊接,彻底解决了漏气现象。

欢迎观看下面的悬挂链曝气器工程施工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