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江源水处理研发可提升式曝气器完善环保产业链

时间:2020-03-27  来源:

随着国家实施节能减排战略,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我国污水处理行业的建设规模和服务范围将进一步扩大。我国的城市污水处理业和污水处理设备制造业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

在政策的扶持和市场的推动下,污水处理设备在工业发展中担当重任,杜绝污水的排放,促进我国各行各业的迅速发展。

随着污水处理市场的不断发展,污水处理设备正逐渐向专业化、标准化方向发展,用户对服务品质、产品匹配度、技术方案等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江源水处理以生产各类曝气器、水处理填料、管道及环保配件的实体生产企业,具有独立的产品研发团队,拥有博学多识的污水处理专家和机械设计工程师,并且有着经验丰富的安装队伍,为污水处理市场乃至整个环保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江源水处理具有悬挂链曝气器、可提升式曝气器、微孔管式曝气器等核心产品,具有氧利用率高、后期维护简单、省力、低耗能、寿命长等优势。

可提升式曝气器是江源水处理在曝气器产品及安装使用过程中,吸取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点的基础上研发的新型曝气器产品。此曝气器可应用于生活污水、工业废水的各种活性污泥曝气池的新建及改造工程,并且可在不停水、不停气的情况下安装。可在不停水、不停气的情况下进行安装与维护,需更换膜片时同,直接将曝气器提出水面,彻底清洗或更换;使整个曝气系统处于全新的状态,即省风机损耗,又降低运行成本。

可提升式曝气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