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悬挂链曝气器的型号介绍

时间:2023-02-22  来源:www.hjyhb.com

    悬挂链曝气器型号可分为:二管式,四管式,五管式,八管式,其中二管、四管、五管、均采用注塑一体成型,淘汰了粘连接的方式,使整体更加方坚固,进气口采用了一体式,不易断裂,不会出现漏气现象。八管式采用了SS304或SS316材质进气室及外配重。
    悬挂链曝气系统的运行方式:由供气软管、漂浮布气道、悬挂软管、橡胶膜管曝气单元组成。橡胶膜管曝气单元是悬挂链式曝气系统的核心,其靠自重沉于水下;漂浮布气管漂浮于水面上,供气软管通过阀门与将漂浮布气管与供气干管相连,将压缩空气引入漂浮布气管,再通过悬挂软管将空气引入橡胶膜管曝气单元,通过橡胶膜管上的微孔以小气泡的形式释放,完成曝气过程。一条漂浮布气管上安装有若干套橡胶膜管曝气单元,形成一条曝气链,曝气链横跨曝气池两岸,一座曝气池需安装多条曝气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