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悬挂链曝气系统工艺介绍

时间:2022-07-29  来源:
工艺方案
    悬挂链式曝气工艺是一种全新概念的曝气技术,可以在一体化构筑物中实现污水处理,减少工程费用和运行费用,减少污泥产量,还可以传统工艺难以去除的氨、氮、生物性磷等污染物。该工艺不仅适用于城市污水处理,而且适用于化工、化纤、酿造、造纸、印染、纺织、皮革、制糖、啤酒等有机污水的处理。

运行方式
    悬挂链式曝气工艺的实现是通过曝气池中悬挂链上的动阀门一定时间间隔的自动开关,在曝气池中交替形成数个好氧段和兼氧段,形成多个交替硝化区、反硝化区,利用硝化菌和反硝化菌,来达到脱氮的目的。
产品优势
    节省占地,对地形适应性强一体化曝气池具有传统工艺几个池的作用,使污水处理厂总占地面和减少:曝气池形状不需规则,可根据现有水塘、湖泊等地形改造;
投资及运行费用低与传统工艺相比工程投资节省30-40%,运行费用节省30%曝气池剩余污泥量小,污泥处理费用大幅度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