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悬挂链曝气器的构造特点和安装方法

时间:2022-05-06  来源:
悬挂链曝气器在生物化学池里加氧实际效果能达到水里的溶氧,水解酸化池效果好,能耗低,可在水下轻微移动。充氧的驱动力逐渐高于普通微孔板气爆设施,损坏的曝气器可以在不干扰正常运行(连续供水、气路不终止)的情况下修理和更换。
悬挂链曝气器系统软件的结构是将曝气器悬挂在浮动链上,保持在4-5m的水位。当气泡在其表面逸出时,直径约为50微米。这些细小的气泡代表着氧气接触总面积的扩大和氧气传输效率的提高。同时,由于气泡在向上健身运动过程中持续受到水的流动性和漂浮链抖动等振荡的影响,气泡不是垂直向上健身运动,而是斜向健身运动,增加了气泡在水中的停留时间,同时提高了氧气的传输效率。
悬挂链曝气器悬挂在升降链上,保持在4-5m的水位。当气泡从悬挂链式曝气器表面逸出时,直径约为50um。细气泡代表氧气接触总面积的扩大和氧气传输效率的提高。
波动链被松驰地稳定在水解酸化池两边,每条浮链可在池里的区域环形健身运动。在水解酸化池链的活动全过程中,汽泡往上健身运动的历程中会持续遭受流水流动性,浮链晃动等振荡,因而汽泡并并不是竖直往上的健身运动,反而是斜向健身运动,那样增加了在水中的停留的时间,与此同时也提升O2传送率。水解酸化池链本身的当然晃动就可以做到很好的混和实际效果,节约了混和需要的耗能。

悬浮链曝气器由曝气器、悬浮链和河流供氧管道组成。悬挂链曝气器的微孔曝气管采用精细化纤制成,填充高分子材料,达到防潮防污的目的。同时,微孔曝气器具有约80%的随机间隙和20%的表面,这与传统微孔曝气器正好相反。因此,微生物菌株生长的总面积很小,很容易除去。曝气器在水中没有固定部件,因此在维护期间无需排放水箱中的水。相反,使用一艘小型帆船前往维修地点,将曝气器提升至水解酸化池链下方。当曝气器要检修时,它不会直接影响所有污水处理厂的运行。
悬挂链瞩气器系统的安装:
漂浮布气管两端用不锈钢丝绳固定于曝气气池两侧;供气软管的两端分别套入主供气管和浮动配风管中,并用管箍锁紧;将悬挂软管的两端分别放入橡胶膜管曝气器的浮动配风管接头和不锈钢接头中,并用管箍锁紧;随着曝气池水位的升高,逐渐拧紧固定在浮动曝气管两端的不锈钢钢丝绳,直到水位上升到设计水位,用不锈钢钢丝绳固定两端,悬挂链曝气系统安装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