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一般曝气器在进行工作的过程中可以对它进行维护清洁吗

时间:2021-11-03  来源:
在污水处理过程中,曝气器是我们经常会用到的产品,但是很多朋友对这个产品并不是很了解。我们在使用之前y定要掌握它的特点,这样在操作的过程中,才不会让设备出现一些技术问题。但是在使用曝气器的使用过程中,y定不能忘记对它的清洁保养工作。1、在特定曝气条件下,既能满足曝气池污水的需氧量,又能满足池内不沉淀的混合搅拌要求 2、曝气器不仅要有高的充氧性能,还要有很强的混合搅拌能力。此外,它b须耐堵塞、耐腐蚀、坚固、空洞。送风均匀,操作管理维护方便,成本低,阻力小,寿命长。 3、由微孔曝气器组成的微孔曝气系统应具有节能、配置简单、安装维护管理方便、故障诊断容易等优点。4、鼓风隔膜曝气器分为微孔曝气器和大气泡曝气器。对于大中型城市污水处理,曝气器宜选用微孔曝气器。曝气器氧化法应使用微孔气泡曝气器。5、当工程选用的曝气器的服务面积、风量、曝气深度不同时,应有标准状态下的氧气性能曲线和底部流量曲线。
6. 鼓风曝气器可放置在满池或池的一侧。推流式曝气池的曝气器应沿池长缩短布置。
在废水处理过程中,人们会关注处理设备的应用。因此,他们也会关注这些设备的运行效率。曝气器正在处理污水在此过程中,要注意曝气的应用。由于该设备在规划制造过程中采用的技术非常先进,也能达到很高的加工效果,所以曝气器推出后得到了众多用户的认可。 一般在曝气器的使用过程中,随着设备运行时间的不断增加,处理污水时会产生大量杂质,这些杂质中还含有很多钙。此类物质在设备中堆积会堵塞,设备长期无法使用,也会影响污水处理。因此,操作人员需要定期检查曝气器清理。清洗前先将水池内的水清洗干净,然后按标准程序拆卸增氧机,再清洗设备。为了保证曝气器的工作效率,许多人在清洗设备时会选择z用试剂。一般可以选择使用甲酸试剂设备进行清洗,因为甲酸不会对设备的运行效率产生任何影响,可以使杂质的清洗效果g好,因此可以使用一些试剂进行清洗和保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