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河北微孔曝气盘的质量好坏主要在曝气膜片

时间:2020-03-29  来源:

微孔曝气盘在生物池起到提供微生物生长、繁殖所需氧气的作用,能最大限度与污水中的好氧物质和微生物混合接触达到生化反应的最佳效果。近年大型污水处理项目选用膜片式曝气器为主,并取得良好的使用效果。

微孔曝气盘要能发挥出作用,重点在于表面的曝气膜片

微孔曝气盘的膜片因构造不同受力有很大差别,根据“小垂度理论”,如果充气后其变形为零时,其膜片的拉应力就是无穷大。气压使膜片产生变形,气压高变形大,相应应力也大。同时,相同的气压,曝气膜片的不同构造产生不同的内部应力。

国内一些劣质产品,曝气膜片正常使用不到几个月即有破损、变质的情况出现,对客户产生了不好的影响。

江源水处理生产的盘式曝气膜片适用于微孔曝气盘(曝气头),膜片材质为三元乙丙橡胶、硅橡胶等。

盘式曝气膜片

薄膜一次挤压完成,最小厚度为2±0.2mm,开孔方式为机械切口,开孔规格为1mm*1mm,硬度:55 Shore A ,密度:1.115 g/cm3,抗拉强度≥11 N/mm2,伸长率≥450%,压缩形变≤30%,撕裂强度≥ 10.5 N/mm;薄膜基本特性-具有足够的断裂伸长度及压力抗张强度;薄膜打孔方向应垂直薄膜纹理,以增加薄膜的防剥落性。

橡胶(三元乙丙)膜有优异的耐天候、耐臭氧、耐热、耐酸碱、耐水蒸汽、颜色稳定性、电性能、充油性及常温流动性。此种膜片加入适宜防老剂可提高其使用温度。

硅橡胶膜不含增塑剂,能永久保持弹性,因此不会硬化和老化,使用寿命长,硅橡胶膜所具有的专利的抗细菌性能可抑制生物结垢。

我公司专注生产盘式曝气膜片的厂家,诚信经营,欢迎来厂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