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江源水处理为可提升式曝气器增添强劲竞争力

时间:2020-03-30  来源:

与其他水处理同类产品相比,可提升式曝气器可在不停水、不停气的情况下进行安装与维护,需更换膜片时同,直接将曝气器提出水面,彻底清洗或更换。有较好的流速、流态、阻力小、能耗低的技术特点。

国内可提升式曝气器在市场集中度、市场占有率、认可度、自主创新等方面均与国外企业存在较大差距。自主创新能力亟待提高。

近年“环保装备制造高扬民族品牌”呼声愈发急促。江源水处理在曝气器产品及安装使用过程中,吸取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优点的基础上,研发出新型可提升式曝气器产品。此曝气器可应用于生活污水、工业废水的各种活性污泥曝气池的新建及改造工程,并且可在不停水、不停气的情况下安装。

可提升式曝气器

可提升曝气器主体曝气器部分材质为SUS304进气室,工程ABS骨架,橡胶微孔曝气膜皮或硅胶;SUS304不锈钢卡箍;水中硬管连接部分可选用SUS304管或镀锌钢管;水面上部分可选用SUS304管、碳钢、镀锌钢管。

曝气管采用中空曝气形式,降低了曝气系统在水中的浮力,使曝气器内部的布气迅速均匀、气泡细小、氧利用率高、动力效率高。结构合理、安装简便,曝气器导气槽为圆型凹槽,在停止曝气时,橡胶膜贴紧导气槽,防止了污水倒灌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