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斜管填料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

时间:2020-03-23  来源:

斜管填料主要用于各种沉淀和除砂作用。是近十年来在给排水工程中采用最广泛而且成为一项水处理装置。它适用范围广,处理效果高,占地面积小等优点。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生活给水沉淀、污水沉淀、隔油以及尾张浓缩等处理,即适用于新建工程,又适用于现有旧池的改造,均能取得良好的经济效益。

斜管填料的作用:

1.降低成型制件的收缩率,提高制品的尺寸稳定性、表面光洁度、平滑性以及平光性或无光性等;

2.树脂粘度有效的调节剂;

3.可满足不同性能要求,提高耐磨性、改善导电性及导热性等,大多数斜管填料能提高材料冲击强度及压缩强度,但不能提高拉伸强度;

4.可提高颜料的着色效果;

5.某些填料具有极好的光稳定性和耐化学腐蚀性

斜管填料

斜管填料是用以改善复合材料性能(如硬度、刚度及冲击强度等),并能降低成本的固体添加剂,它与增强材料不同,填料呈颗粒状。而呈纤维状的增强材料不作为填料。

斜管填料的作用机理:填料作为添加剂,主要是通过它占据体积发挥作用,由于填料的存在,基体材料的分子链就不能再占据原来的全部空间,使得相连的链段在某种程度上被固定化,并可能引起基体聚合物的取向。由于填料的尺寸稳定性,在填充的聚合物中,聚合物界面区域内的分子链运动受到限制,而使玻璃化温度上升,热变形温度提高,收缩率降低,弹性模量、硬度、刚度、冲击强度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