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技术资料

微孔曝气器介绍之曝气软管

时间:2020-03-26  来源:

曝气软管是一种微孔曝气器,表面开有能曝气的气孔,气孔的形状是狭长的细缝,曝气的气泡有上升速度慢、曝气均匀的特点。

曝气软管的氧利用率很高,能达到20%—25%。所需供的压缩空气不需要过滤过程,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停止曝气,不会堵塞。

曝气软管在曝气时膨胀开,而在停止曝气时会被水压扁。可变孔曝气软管可以卷曲包装,运输方便,安装时池底下不需附加其它复杂设备,而只需要固定件卡住即可。

曝气软管项目

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下曝气软管还有哪些优点:

1、软管壁厚只有2mm,气道短而直,气压损小,软管内外表面光洁度高,不附着生物膜;圆形管线不宜沉积污物。

2、软管在曝气时鼓胀,不曝气时被压扁,压扁时可变孔呈封闭状态,因此停止曝气的时间无论长短,均不会堵塞。在间歇运行时能有效防止污水倒灌。

3、曝气软管兼有输气功能,节省了输气管线,安装简单,安装费用低,无漏气隐患,且气源无特殊要求,不需空气过滤设备。

4、软管气孔密度大,布气均匀,服务面积大,无死角。

5、耐酸、耐碱、耐腐蚀,不老化,抗撕裂,使用寿命长。

6、氧利用率高,售价较其它曝气器低,性能价格比高。

7、可以卷包装,体积小,运输费用低。

8、克服了其它曝气器稳定性差的缺陷,无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