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技术资料

河北斜管填料在运行中会遇到哪些问题,如何解决

时间:2020-03-06  来源:

斜管填料使用改性乙丙共聚塑料制作,产品适用范围广,处理作用高,占地面积小等长处,适用于进水口除砂,一般工业和日常给排水沉积、污水沉积、隔油以及尾张浓缩等处理。是近十年来在给排水工程中选用广泛并且成为一项水处理设备,不仅适用新建工程,也适用于现有旧池的改造,都能够获得很好的经济效益。

斜管填料

斜管填料在运用过程中也会出现不同的问题,如果不能妥善解决,不仅影响到运行效率,还会缩短产品的使用寿命。我们归纳了运行中会出现的问题和解决措施。

腐蚀:

循环水对换热设备的腐蚀,首要是电化腐蚀,发生的原因有设备制作缺点、水中足够的氧气、水中腐蚀性离子以及微生物排泄的黏液所生成的尘垢等要素,腐蚀的后果十分严峻,不加操控极短的时间即便换热器、输水管路设备作废。

微生物粘泥:

因为循环水中溶有足够的氧气、适宜的温度及富养条件,很合适微生物的生长繁衍,如不及时操控将敏捷导致水质恶化、发臭、变黑,冷却塔很多黏垢沉积乃至阻塞,冷却散热作用大幅下降,设备腐蚀加重。因此循环水处理有必要操控微生物的繁衍。

水垢:

因为循环水在冷却过程中不断地蒸腾,使水中含盐浓度不断增高,超越某些盐类的溶解度而沉积。常见的有碳酸钙、磷酸钙、硅酸镁等垢。水垢的质地比较细密,蜂窝斜管大大的下降了传热功率,0.6毫米的垢厚就使传热系数下降了20%。

尘垢:

尘垢首要由水中的有机物、微生物菌落和排泄物、泥沙、粉尘等构成,尘垢的质地松软,不只下降传热功率并且还引起垢下腐蚀,缩短设备运用寿命短设备运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