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可提升曝气器使用起来有何优势怎么样进行日常检修

时间:2022-02-14  来源:
改进的可提升曝气器设计,具有良好的化学稳定性。改进的可提升曝气器性能不含增塑剂,可长时间保持弹性。耐酸碱,不硬化,不脆,不老化。具体使用浓度需要根据水浓度、水质和送风情况来确定。产品气泡直径小,既能保持较高的氧气转化率,又能达到混合搅拌的效果。采用自闭孔结构,微孔不堵塞。易于安装和拆卸。减少能源消耗。
升降式管状微孔曝气器的设计与安装
1、在升降式管状微孔曝气器的设计和应用中,漂浮在水面上的进气歧管的左右间距为1000-3000mm。在每根曝气软管进气分管的直线上曝气器和曝气器之间的间距为500-1500mm;具体距离取决于水浓度、水质、供气等工艺条件。
2、每根DN100进风管10组内,曝气器成一直线放置,可用一个曝气头进风;如果部署超过 10 个单元,则可以使用两个进气口,取决于气流。
3、每根进风管应从水池岸边的总管开始布置,并应安装阀门从池壁弯至池内水位。
4、增氧机的悬挂安装距离距池底约150-500mm,也可根据设计要求进行设计。
5、各进气支管的交换连接口采用專用橡胶管连接。如果水位变化,不会受到影响。
6、本曝气器价格以套计,并负责现场安装。
特征
1、采用国外先进的抗浮力技术,进风口两端可同时悬空四点;
2、曝气均匀,气泡小,氧气利用率高,动力效率高;
3、流动性好,流动状态好;阻力小,能耗低;
4、曝气时曝气器左右摆动,可减少池底污泥沉积,减少死区现象,增加曝气面积,提高增氧能力;
5、采用日本进口三元乙丙橡胶,曝气膜管的质量和质量有保障。国内曝气行业已通过质检。更长的使用寿命;
该设备具有易于安装的优点,它不限于池底的状况。它可以在有水或无水的情况下安装,池中不需要配置。无需关闭风扇,不影响正常运行;无需空气净化,无需反冲洗,无需放气阀,管理更方便;原来安装在池底的各种曝气器,可直接改装改进管状微孔曝气器;该曝气器的造价仅与圆盘曝气器相同,是国外同类产品的35%。测试数据表明,各项性能均达到国外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