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可提升曝气器给我国这一方面带来了哪些优势

时间:2021-10-26  来源:
曝气器是给排水进行曝气增氧的b备设备。污水处理能力的快速扩张,污水处理率的稳步提高,污水处理能力的快速增长,使得我国微孔曝气器受到了欢迎。
行业发展突飞猛进,整体发展处于快速增长期。将迎来污水处理厂建设带动的黄金发展期。目前微孔曝气器市场饱在低迷状态下,市场空间非常大。其中,可提升曝气器被认为是s选。它分为水下曝气器和表面曝气器。其中,水下曝气器有曝气器和悬链式曝气器气体装置。与传统曝气系统相比,可提升曝气器曝气效果g好,节约能源,无需排水即可维修。可广泛用于活性污泥充氧。灵活的活动360度旋转,使用此设备将曝气头移动到水面进行清洗和更换。
我国的曝气器在1950年代主要采用前苏联的产品,专业除尘设备厂生产的曝气机开始在我国上市。 1960年代至1970年代,部分设计研究单位在学习消化m国、r本等国家的脉冲式、机械回转式反吹曝气器的基础上,开发并开始生产自己的产品。 1973年全g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后,国内开始出现一批曝气器企业,其中大部分已成为我国目前生产曝气器的中坚力量,也为我国曝气器产品品种树立了良好的典范。在d二次全g环b工作会议的推动下,特别是1983年在南京举办的“全g环b设备展览会”的推动下,又有一批以曝气机为主导产品的环b产品设备厂的诞生,使我国曝气器的生产达到了y定的规模。目前,我国曝气器技术装备行业的整体水平在产品品种、产品性能、应用范围等方面。并且在使用效果等方面与国外相比,曝气器虽然存在差距,但曝气器给污水处理行业带来了希望,但相对比较接近。
您可能想知道:可以增强曝气器优势的生物填料的特性
1、采用y质共聚材料,在废水中长时间浸泡不会降解,不会对微生物产生毒性。它比使用其他材料如聚氯-2-烯要好。
2.t殊结构。空心填料结构有内外三层空心圆。每个圆有 1 条内边和 36 条外边。经多次研发成功,一次成型。
3、比表面积高,普通微生物的比表面积为90-180,中空填料的比表面积可达600,双比表面积高达860以上,由于高比表面积
单位体积内的生物量高,可达到短水力停留时间的目的。
4、微生物活性高。由于填料的流化作用,在填料表面生长的微生物膜发生碰撞。曝气冲刷使处于对数生长期的微生物活性高,处理效率高。
5、中空填料为浮动式,更换方便,使用寿命长。
6、对有机物的反硝化分解能力强,达到去c氨氮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