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行业资讯

微孔曝气头的应用以及曝气膜片对其重要性

时间:2020-09-04  来源:
微孔曝气头为生物反应器中微生物的生长和繁殖提供氧气,较大程度地与污水中的好氧物质和微生物混合,以达到较佳的生化效果。近年来,膜片式曝气器已被选为大型污水处理项目的主要类型,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微孔曝气头厂家为您详细介绍微孔曝气盘的应用,以及曝气膜片对于微孔曝气盘的重要性。
一、微孔曝气盘的关键是表面的曝气膜。
根据“小垂度理论”,如果膨胀后的变形为零,则膜的拉伸应力是没有限的。压力会使膜片变形,而高压会使膜片变形,并且相应的应力也很大。同时,不同的曝气膜结构在相同的气压下会产生不同的内应力。
某些劣质产品在正常使用后的几个月内已经损坏和变质,对客户产生不利影响。
微孔曝气器厂生产的盘式曝气膜适用于微孔曝气板(曝气头)。膜材料为EPDM,硅橡胶等。
薄膜的较小厚度为2±0.2mm,打开方式为机械切口,孔尺寸为1mm * 1mm,硬度为55 Shore A,密度为1.115 g / cm3,抗拉强度≥11 n / mm2,伸长率≥450%,压缩变形≤30%,撕裂强度≥10.5n/ mm。薄膜的基本性能-足够的断裂伸长率和在压力下的拉伸强度;薄膜的打孔方向应垂直于薄膜质地,以提高薄膜的抗剥离性。


橡胶(EPDM)膜具有出色的耐候性,耐臭氧性,耐热性,耐酸碱性,耐水蒸气性,颜色稳定性,电性能,注油性和室温流动性。隔膜的温度可以通过添加适当的抗氧化剂来提高。
硅橡胶薄膜不含增塑剂,可以保持弹性,因此不会变硬和老化,使用寿命长。硅橡胶膜具有获得专利的抗菌性能,可以抑制生物结垢。
二、应用
微孔曝气盘设备适用于各种污水处理厂。它在污水处理中起着氧化作用,可被污水中的微生物利用。本发明的微孔曝气板具有气泡直径小,气液界面直径小,气液界面面积大,气泡分散均匀的优点。它适用于城市污水,大型工厂的新扩建和旧曝气池的改造,并且曝气池可以间歇运行。与传统的固定螺旋曝气机相比,自由流曝气机和多孔管曝气机的能耗降低了40%,污水处理能力提高了40%。
为微孔曝气板选择了机械打开方法,以确保孔的质量和准确性。风管规划应考虑压力平衡并形成一个环形网络。每个进气歧管应配备一个阀,以方便调节空气流量。空气管的计划流量:主管为10-15m / s,支管为5m / s。微孔曝气器外表面与罐底设备之间的高度:根据现场条件,推板的高度为270mm,250mm和200mm。
微孔曝气头设备包括曝气器,气体分配管,三通,十字,弯头,调节器,连接器,除草器设备等。
气体分配管道以圆形方式布置。布置了微孔曝气板的气体供应和罐形状的密度。曝气器与气体分配管之间的连接通过G3 / 4螺纹连接,底座为内螺纹(固定在气体分配管上),而曝气器为外螺纹。要使用该设备,请先根据所需尺寸用膨胀螺栓将调节器固定在油箱底部,然后用箍将气体分配管固定在调节器上。对于其他工作,例如电火花和土木工程,混凝土和其他重物可能损坏充气设备。土建工程完成后,必需在排水前安装通气器。为防止管道和连接处漏气,请将放水口的深度超过曝气器底部10厘米,以检查是否漏气,然后进行通风。如果存在管道连接,则应在正式运行之前消除一些泄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