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联系人:常军哲

电话:0311-89176669

手机:13106519888

邮箱:hjyhb88@163.com

QQ:499980878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北斗西路46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技术资料

可变孔曝气软管的使用范围有哪些

时间:2020-03-25  来源:

可变孔曝气软管是石化、纺织、炼油、焦化、造纸、印染、屠宰、酿造、制药、制革等工业废水及城市生活污水生化处理工程中新型节能曝气设备。曝气软管用于污水调节池的予曝气,防止大颗粒泥沙沉积,并可去除部分有机物,也可用于水产养殖业的循环水高密度养鱼系统和普通鱼池增氧。

曝气软管表面都开有能曝气的气孔,气孔呈狭长的细缝型,是一种微孔曝气器。可变孔曝气软管的气泡上升速度慢,布气均匀,氧的利用率高,一般可达到20%—25%。所需供的压缩空气不需要过滤过程,使用过程中可以随时停止曝气,不会堵塞。软管在曝气时膨胀开,而在停止曝气时会被水压扁。可变孔曝气软管可以卷曲包装,运输方便,安装时池底下不需附加其它复杂设备,而只需要固定件卡住即可。

曝气软管生产照片

在已运行的曝气器的效率低或堵塞频繁时,可用曝气软管进行改造,能提高增氧能力和搅拌效果。

安装可变孔曝气软管时,必须使用防漏衬布,卡箍必须卡入接头凹槽内。必须对空气管路进行彻底吹扫,方可进行曝气软管安装。